迟灯

「天下之大」

小甜饼×1

「合作的话会提高效率是没错,但是,我们两方的信息也太不对等了吧。总有种你什么都知道而我这边却是完全被蒙在鼓里的感觉。」
「是吗?那么小侦探你想知道些什么呢?」
「……至少把你那碍事的单片眼镜摘下来吧,不管怎么说你都知道我的身份了。」
「小侦探还是一如既往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啊。不如这样好了,我告诉你一个没有其他人知道的、关于我的情报。」
「那真是让人惊讶啊,怪盗基德还有什么连自己的部下都瞒着的消息?」名侦探眯起眼,带着些许怀疑看着朝自己走来的白衣怪盗。

下一秒他发现自己的视线被一只手挡住了,随即稚嫩的嘴唇上传来陌生的温度。

「唔……等等你想干嘛?!」
脑子终于从当机状态恢复的名侦探踉跄地后退了几步,满脸通红地吼道。
拜小偷先生所赐一切想好的谈判语言全都忘掉了。还有拜托了心脏不要跳得那么快啊!

「这就是那个秘密,」白衣怪盗笑得像收到了一大包糖果的孩子。

「我喜欢你啊小侦探。」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总之就是深夜突发脑洞啦 想看撒满糖的两个人∠( ᐛ 」∠)_
【【因为太久没写段子了可能看着会很奇怪【遁

评论(9)
热度(23)

© 迟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